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柯对话凤凰网《年代访》节目文字实录

2012年06月05日 14:42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宋柯:我没做最炫民族风是因为没看到他们赚钱

凤凰网文化:宋柯我知道你个人比如不喜欢最炫民族风,但是从一个商人的角度你考虑过吗?就是如此火爆可能和大家一种什么样的心态有关,比如自嘲,我们就干脆都唱那种屌丝的歌算了,你觉得这些东西有联系吗?就你从一个商人的角度去看那种文化现象的时候。

宋柯:我不讨论这个话题,最炫民族风我之所以不做的原因就是我没看到他们怎么赚钱。

凤凰网文化:就这么简单?

宋柯:我不考虑文化。

凤凰网文化:文化有时候是一个赚钱的前提或者说理由,你觉得他不够直接吗对你来说。

宋柯:他做的考虑是我赚钱的一个因素,他这个我觉得如果赚钱我就不用再往这方面去想。

凤凰网文化:挺好。

宋柯:就我自己知道怎么赚钱,但是这个可能把所有的音乐都做完了,另外我也不至于穷到说什么赚钱我就去做,那还不至于,还是会选一些自己喜欢的。

凤凰网文化:别太委屈自个。

宋柯:说不上委屈,但是还是先从自己熟悉的做起来可能会更好一点,不是说不能做。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宋柯 凤凰 实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