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文化 > 人物

金庸《明报》发刊辞:公正 善良 活泼 美丽


来源:凤凰网文化

人参与 评论

《明报》是一张同人的报纸,也是一张读者的报纸 它是同人报纸,因为这是几个爱好新闻事业的朋友合资创办的。我们的力量很薄弱么,出版这么一张报纸本来相当冒险。但我们有一个很大的有点,那就是几乎全香港所有主

《明报》是一张同人的报纸,也是一张读者的报纸

它是同人报纸,因为这是几个爱好新闻事业的朋友合资创办的。我们的力量很薄弱么,出版这么一张报纸本来相当冒险。但我们有一个很大的有点,那就是几乎全香港所有主要的作家都支持我们,在直接和间接地帮助这张报纸。以后,我们要进一步地联系各位作家,不论他是来前辈还是青年作家,不论他是极著名的还是初学习写作的。虽然《明报》是一张小型报,但我们有把握这样说,在这报上可以看到香港与澳门所有主要作家的作品。

它是读者的报纸,因为我们办报的目的不是要宣传什么,也不是为什么商品作广告,我们只是希望能办成一张精致的、生动的、健康的小小报纸,为那些喜爱精致、生动、健康食物的人们所喜爱。

我们的信条是“公正、善良、活泼、美丽”。我们决心要成为你一个甜蜜的知心的朋友,跟你说说故事、讲讲笑话,讨论一下问题,但有时候,也向你作一些温文的劝告。

当然,我们也十分欢迎你向我们说说故事、讲讲笑话、讨论一些问题,提出一些劝告,把我们当作你一个甜蜜的知心的朋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明报 发刊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