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千人泰国行跑迷你马拉松


来源:凤凰网文化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10月5日,“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行跑迷你马拉松活动”在泰国国家体育馆落幕,约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泰国国家旅游体育部和泰中旅游同业商会共同主办。活动借庆祝

2014年10月5日,“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行跑迷你马拉松活动”在泰国国家体育馆落幕,约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泰国国家旅游体育部和泰中旅游同业商会共同主办。活动借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之机,以体育为载体,对广大中国游客作积极正面宣传,以便恢复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的信心。活动也吸引了中国约4000名及泰国1000名的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赛事。

来自广州的马拉松爱好者刘梦洁女士告诉记者,包括马拉松在内,长跑活动在广州年轻的上班一族十分流行,许多长跑活动的“发烧友”甚至有机会就出国参加各种长跑比赛,像这个在泰国举行的“行跑迷你马拉松活动”,就很符合她的要求,她也因此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还可以借此机会游游泰国”,刘梦洁说。

另一名来自泰国博仁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张帅以第五名的成绩跑完了4.4公里的全程。他表示在泰国能够参加马拉松的机会不多,在学校练短跑的他见到有这个活动就过来参加了。“泰国的天气比较热,跑起来感觉很累,不过还是挺开心。”张帅说。

在迷你马拉松结束后,主办方将会为参赛者们举办一场盛大的庆祝晚宴,除了有泰国的泰拳等传统表演,还有来自中国的武术表演以及超级明星马里奥等人的精彩献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跑迷你马拉松 泰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