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布背后的泰国变性人舞者(/19)

2013-12-23 10: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泰国或许是世界上对同性恋、双性恋及变性人生活方式最包容的国家,即使在乡村僻野,也可以看到身着女装的男人,而变性人的歌舞表演则在每个景区都受到热烈欢迎。  这些变性舞者在镁光灯下是人们猎奇的对象,而在幕后,他们则跟常人无异,过着多彩而平凡的生活。大部分变性人甚至比女性更优雅,更有魅力,为了台前90分钟的表演,他们也会付出更大的努力。

关键词: 幕布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