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高阳爵士专辑完美绽放 香港书展受热捧


人参与 评论

第25届香港书展吸引逾101万人次参观,创历史新高。在“年青人世界”展区内,香港百利唱片公司展出的一张爵士专辑——《EASTMEETSWEST》完美绽放,吸引了众多目光。 此专辑就是中国著名爵士萨克

第25届香港书展吸引逾101万人次参观,创历史新高。在“年青人世界”展区内,香港百利唱片公司展出的一张爵士专辑——《EASTMEETSWEST》完美绽放,吸引了众多目光。

此专辑就是中国著名爵士萨克斯演奏家李高阳联手美国爵士大师JerryBergonzi、丹麦杰出爵士钢琴家CarlWinther和鼓演奏家AndersMogensen,以及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炙手可热的贝斯手JohnnyAman,于去年7月在哥本哈根国际爵士音乐节期间合作录制的一张原创专辑。从专辑名称不难看出,此唱片可以让人感受到中西方爵士乐的交流融合与创新,体验中西方爵士乐碰撞出的绚丽火花。它被业界誉为“中美欧爵士乐界当今最具能量的后波谱(Post-bop)原创力作”和“中美次中音萨克斯高端爵士乐即兴对话”。

“这张专辑在书展期间销量非常好,是我们本次书展的主打专辑之一,许多参观者驻足询问,也有很多人慕名前来购买。”百利唱片现场工作人员张先生介绍说。

1994年出生的李高阳,是中国爵士乐新一代领军人物,中国首位接受国际著名爵士乐媒体《AllAboutJazz》采访的爵士音乐家,“华语金曲奖”首位“杰出华人演奏家奖”获得者,中国爵士乐学会最年轻理事。《EASTMEETSWEST》是他19岁时在丹麦录制的第一张爵士专辑。

据介绍,除了这张《EastMeetsWest》爵士专辑大受欢迎外,本次书展百利热卖的唱片还有《阿姐鼓》、《清梦红楼唱南音》、《八仙贺寿——瞽师杜焕贺喜庆》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正太 湖南队 云南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