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远离城市喧嚣 享受自然魅力


人参与 评论

十一黄金周,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温度适宜,寒风未来,草木未凋。躲避国庆节期间的拥堵,远离城市喧嚣,避免人挤人的现象,享受自然的魅力,去哪?--什刹海,在元大都时期就是京杭大运河的北端终点,作为京城惟一

十一黄金周,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温度适宜,寒风未来,草木未凋。躲避国庆节期间的拥堵,远离城市喧嚣,避免人挤人的现象,享受自然的魅力,去哪?--什刹海,在元大都时期就是京杭大运河的北端终点,作为京城惟一具有开阔水面的开放型景区,在国庆节期间避开了人流高峰,带您坐船游览什刹海历史的足迹,好梦江南同时为您备有披肩等御寒产品,让您在这个“拥挤”的十一独揽清净的惬意。

在34公顷的水面上,您坐上一艘摇橹船,在船工咿呀的摇橹声中,听着传承了数百年的船工号子,体味运河文化的历史厚重。碧海泛舟,邀友赏月,品茗听琴,曲水流觞。放一盏河灯,许一个心愿;逛一圈海子,留一份回忆……最时尚与最古典的浪漫,最高雅与最通俗的情怀,尽在这里完美结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魅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