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青会网络火炬体验汉文化之旅 徐州900人传递

2013年07月22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7月22日电 (拾冠之 董张祥)2013年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网络火炬在经过亚洲197个城市的传递后,于7月22日抵达徐州,开始为期1天的汉文化之旅。7月22日凌晨零点至24点,徐州市民人人都有成为南京亚青会火炬手的机会,目前已有952人参加了亚青圣火在徐州站的传递。

为体现“智慧创意、绿色低碳”的办赛理念,此次亚青会的火炬传递活动采用实体传递和网络传递相结合,以网络传递为主。徐州是江苏省内继连云港后的第二站,是第198个传递的城市。网上火炬经过徐州的景点是金山寺为中心的云龙湖山水。从22日凌晨零点至24点的24小时内,徐州市民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登录亚青会官网,及微博、QQ账号等方式和好友、闺蜜、兄弟、亲人、同学、同事手把手地传递亚青会圣火,成为亚青会的火炬手,展示汉文化美好精髓,为徐州加油助威。

据了解,本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16日至24日在南京举行。亚洲青年运动会是亚奥理事会下设的一个综合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届,参加运动会的都14-17周岁的青少年。南京亚青会是江苏省迄今为止承办的规格最高的一次现代综合性国际赛事。本次亚青会共设游泳、田径、羽毛球、篮球、击剑、足球、高尔夫、手球等16个大项,122个小项。(完)

标签:火炬 文化 网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