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岁月有痕——刁庆春个展在今日美术馆举行


来源:今日美术馆

人参与 评论

”而此次刁庆春的个展,正是向观众呈现了他自言的一些观念。东方艺术·大家主编郝科艺术家刁庆春  本次展览的作品,涵盖了刁庆春“壁画系列”、“山水系列”和最新“抽象系列”、“裂变系列”的不同代表作品。

2013年12月15日,岁月有痕——刁庆春个展在今日美术馆3号馆2层开幕。本次展览由今日美术馆、《东方艺术·大家》杂志主办;北京源润融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展览的作品,涵盖了刁庆春“壁画系列”、“山水系列”和最新“抽象系列”、“裂变系列”的不同代表作品。在刁庆春的绘画作品中,历史的点点斑痕被隐藏进了斑驳纵横的肌理塑造之中,沉淀在过去时间里那些鲜艳的花朵、空阔的风景和沉静的壁画中,在历史之河的洗濯中已成为段段怀念着斯人已逝的静态残片,却又在画笔的皴擦点染间,将无声岁月的清晰年轮刻画在了画布的每一寸肌肤之上。颇具历史沉淀的厚重感,却又显得那么轻松自然。

本次展览在15号开幕后,将持续到25号结束。

中国职业画家协会主席刘树枫

对于刁庆春而言,“裂变”主题和“岁月”主题是互相影响、形成互文的,正如他自己所说:“裂变作品,其实想说的语言显而易见,作品已不在形式上做文章,神似,释意对自然界本身强大力量,任何事物都是渺小的,寓示事物本身强大的潜在力量是伟大的,也是我画作强烈表达的主要部分,世界上任何事物其实都在不断的演变中,都在不断的发生各种的裂变,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而此次刁庆春的个展,正是向观众呈现了他自言的一些观念。

东方艺术·大家主编郝科

艺术家刁庆春

开幕现场1

开幕现场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裂变 刁庆春 岁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