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邪将赴北京签售《劫修传》


人参与 评论

继南京、上海两地签售会成功举办之后,北京签售会也将拉开帷幕,《劫修传》势如破竹,再度掀起了新一轮的仙侠热潮。这部由百度文学与北京儒意欣欣图书联合打造的仙侠巨著,是百度文学旗下签约作者真邪的心血之作,从

6月14日,百度文学旗下签约作者真邪将携其新书,莅临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参加《劫修传》北京站实体书签售暨读者见面会。这是继《劫修传》南京、上海两地火爆签售后,真邪首次亮相北京与书迷见面。

特别值得期待的是,两名在《劫修传》封面选秀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封面COSPLAY模特“网游男神”李寅飞和“小林志玲”陈潇,也将随作者一同出席现场,让现场书迷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劫修传》书中“人物”。此外,为回馈书迷一路以来的支持,《劫修传》签售会还为预约读者准备了丰厚的“178元专属福利”豪华大礼。

《劫修传》由百度文学和北京儒意欣欣图书联合出版,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销售。短短一个月内,《劫修传》不仅横扫了当当网新书热卖榜单,还一举拿下北京新华书店“中国小说类上周畅销榜前三”。新书甫一上市,就获得如此耀眼夺目的成绩,展现了粉丝经济时代,庞大的书迷群对新书销量强大的推动力。

6月14日,为感谢北京书迷对《劫修传》的大力支持,曾因胃癌晚期全胃切除的真邪,长途跋涉千里,自南京老家赶到北京,与北京书迷一起庆贺《劫修传》实体书大卖。此外,备受粉丝瞩目的《劫修传》男一号原承天及女一号九珑封面COSPLAY扮演者“网游男神”李寅飞和“小林志玲”陈潇也将闪亮登场,与作者真邪一道为书迷签名及现场合影。

《劫修传》讲述的是大罗金仙被贬谪凡间,经历九世轮回,终于重返仙班的故事。全网粉丝高达3300万,曾被媒体评为“2013网络小说风云榜三甲”。尚未上市,就获得了包括马原、蔡骏、李西闽等传统名家及萧鼎、梦入神机、方想等网文大神的鼎力推荐,并由著名作家、“恐怖大王”李西闽倾情作序。

在签售会期间,为了回馈广大书迷对真邪《劫修传》一直以来的支持,主办方还拿出超值大礼,奖励参会书迷,只要是网络预约读者,并前30名到达现场并购书者,皆可免费领取由主办方提供的“限量版178元专属福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AppStore 百度书城 精品推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