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推出移动阅读领域最具潜力的玄幻巨作


来源:凤凰网文化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百度文学签约大神萧潜新作《霸天雷神》在中国移动和阅读首发,短短数日点击破百万,成为今年移动阅读领域最具潜力的玄幻修仙巨作。 百度文学签约作家萧潜,是网络玄幻修仙类型小说的创始者,因创作多部轰动

近日,百度文学签约大神萧潜新作《霸天雷神》在中国移动和阅读首发,短短数日点击破百万,成为今年移动阅读领域最具潜力的玄幻修仙巨作。

百度文学签约作家萧潜,是网络玄幻修仙类型小说的创始者,因创作多部轰动一时的玄幻修仙作品,被业内尊为“修仙小说界开山鼻祖”。2014年4月,萧潜携最新力作《霸天雷神》强势登陆纵横中文网,数月间点击即破百万,获得18万红票,长期盘踞纵横月票榜玄幻分类前十,成为年度玄幻修仙小说里的最大黑马。

据了解,萧潜新书《霸天雷神》,讲述了一个雷属性的少年,踏上未知修仙之路与天争命的故事。“雷属性的人,注定性格暴躁,享受杀戮,却不能自控,故大多树敌无数,死于非命!”蛮村少年,在其阿爷的引导下觉醒绝品雷印,注定一生杀戮的他,该如何与天争命,面对仇敌,他又如何守护自己的小妹,阿爷?浩瀚星空,又该如何走出属于自己的修仙之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移动阅读领域 领域最具潜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