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文化@视线第4期] 杨澜范冰冰黛安谈女人成功学

2011年12月09日 17:56
来源:凤凰网文化 作者:葛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图为参加活动的杨澜、范冰冰及黛安

核心提示:2011年11月30日,时尚女王黛安•冯芙丝汀宝做客时尚廊,与三位中国女嘉宾杨澜、范冰冰、洪晃对谈成功女人的要义与心得。范冰冰说,“第一次成功绝不是偶然,第二次成功一定是必然”,而杨澜更欣赏这位时尚女王的气度—— DVF说自己“每一条皱纹都是我挣来的,为什么抹掉?!”荏苒的光阴于几位美人儿而言,留下的或许不是青丝华发般的骤变,她们由青葱而来,将内心向完满演进,恬然阅读着时代的赋予。欢迎您走进本期凤凰网文化频道的“视线”,感受这份人生旅程。

黛安:我成功了,是美国梦成功的典型代表

洪晃:谢谢大家今天来,我颤颤悠悠的在这,三位美女在台上,还有一位著名主持,我今天就滥竽充数。我非常非常高兴这本书在中国出版,DVF除了是我的朋友以外,还是一个特别传奇的女人,与范冰冰和杨澜一样,对我来讲特别有感触的就是,当她是一个公主,她到了纽约,她什么都有的情况下,她还是要去寻找她自己是谁,她还是要做自己的事业,她还是要独立。这个跟我前一阵子看到的一样,比如像冰冰在演电影的时候跳进冰水里面去,杨澜的节目是这么样的成功,她自己还有一个特别漂亮的珠宝品牌,我对这种事情特别感兴趣,因为对我来讲她们既漂亮又已经得到了一切,什么能够让他们这样继续的努力,她们的动力是什么,对所有今天的女人都是一个特别好的借鉴。因为在我们这些人当中,我们赚很多钱,在这些东西都得到之后,我们女人还是需要再去找到自我的。下面我们请黛安先讲一讲她写这本书的初衷。

黛安•冯芙丝汀宝: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今天能够来参加活动,对于我来说,我12年前写的这本书今天能够在中国出版,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高兴,所以要感谢在座的各位,还要感谢洪晃女士。我为什么写这本书呢?是因为我在年轻的时候我不知道将来想要做什么,但是我很清楚我想成为什么样的女人,而且我最终也成为了那样的女人,那就是非常独立的女性,我成功了,是美国梦成功的典型代表。我非常年轻的时候已经做的非常好,我创造了我自己的商业帝国,但是之后我把它卖掉了,卖掉以后这个帝国也就瓦解了,12年以后我想东山再起,想证明给我自己也想告诉全世界,写这本书的原因是在过去和现在之间划一个界限,把两者分开来。

范冰冰:第一次成功绝不是偶然,第二次成功一定是必然

洪晃:对于这些特别努力的女人,我也想听一听杨澜和冰冰的感觉,因为你们也已经非常成功了,每天早上还要起来干活的话,是什么给你们动力?

范冰冰:我跟杨澜姐、跟洪晃姐没有办法比的,因为她们确实是非常成功的,我就是干的这个活,没有她们的活那么好。但是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那是她的梦,她要证明给所有的人看,第一次的成功绝不是偶然,第二次的成功一定是必然的。所以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心理的感受会越来越强大,面对任何困难的时候,肯定是像所有男人一样,甚至有的时候可以有胆量冲在所有男人前面。每天早上起来干活,昨天晚上我就喝多了,跟好友喝多了,很难受,因为我答应洪晃姐要来这边,而且她也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位女性,还有杨澜姐,为这样的聊天我不得不起床,早上起床之后我又吐了,我想我到底要不要来呢?真的起不来,但是我想这是我答应过的事情,我一定要做,我答应过的事情我希望用自己的能力做到,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做到最好。很多一点一滴的小事把它组合起来就变成很多让大家慢慢用时间了解的过程。

洪晃:所以大家知道在每一个勤奋的美女背后都有一个俊男。

杨澜谈黛安的自信:每一条皱纹都是我挣来的,为什么抹掉?

杨澜:我昨天晚上没喝醉,昨天晚上《天下女人》在做一个幸福晚宴的活动,很多嘉宾都去了,我们有一个环节是向女性艺术家致敬,感谢他们创造那么多的美,给我们展现如此丰富的女性世界。第一次知道黛安是因为穿她的一裹裙——就是她的经典裙子,曾经卖出500多万条,它是有弹性的质地,是黛安的经典之作。我第一次穿上这个裙子时觉得这个设计师对女人很友好,没有把我们捆在衣服里给男人看。但是这个裙子很有弹性,让你伸手、走路都非常的自由,而且像我这样常常旅行的人,这个裙子是不需要太多熨烫的,往箱子里一塞就走路。所以我第一次对黛安的印象是她给了我自由,我后来看这本书有幸跟她认识聊天以后,我觉得她是一个自由的灵魂,在一个女性还比较安于只承担家庭角色的时候她已经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帝国,她已经带有自由女性的象征,而且能够在中年以后再度出山,再次开创自己的事业,我认为她是一个非常自由有勇气的女性。在上一次我们一块吃完饭的时候,我问了她非常私人的问题,我说我在纽约见到很多成功女士,她们或多或少都做了整容手术,您好像对自己的皱纹并不在意。她说每一条皱纹都是我挣来的,为什么抹掉。我觉得好棒,一个女人不仅自己的身体是自由的,追求事业是自由的,连对于时间她也抱有非常自由的心态,我觉得这个女人活出味儿来,我当时就想成为像她这样的女人。人生中充满了冒险,你自由的去冒险,不管得到什么,她也遇到过很大的挫折,我自己也遇到很大的失败,我也有卖掉自己公司的时候,我完全明白那种感受。但是人生就是探险,所有的都是回报,你把所有东西都放在心理,有些可能会留在脸上,留在皱纹里,但是没有关系,都是你的财富。我非常推荐大家看这本书,因为黛安在我心中是非常自由的女人,我非常喜欢她。

黛安、杨澜、范冰冰给漂亮女人创业的建议

洪晃:第二个问题很简单,你们三个人都是自己创业的美女,在外面很漂亮的女人要自己创业的话,你们会给她们什么样的建议?

黛安•冯芙丝汀宝:有两个建议给大家:第一,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关系其实是和自己的关系,第二,你永远不要选择恐惧。

杨澜:我觉得尝试是非常值得去做的事,特别是年轻的时候,特别是你二三十岁,你还输得起的时候,要勇敢的追寻自己的梦想去尝试,因为你永远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人的一生其实很短暂,如果不试就没时间了。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范冰冰 杨澜 凤凰网文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