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文化@视线第4期] 杨澜范冰冰黛安谈女人成功学

2011年12月09日 17:56
来源:凤凰网文化 作者:葛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现场互动

黛安:成功就是关注你爱做的事,而不是结果

观众:您身边的三位美女,独特的中国美,她们的外表和性格,您觉得这种美有什么不同?

黛安•冯芙丝汀宝:我认为女性给我最大启发的地方还是她们的力量,当然如果你年轻的时候想要漂亮很容易,靠你外表就可以。但是当你年龄逐渐大的时候还是内在美显现出来,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认真的并且慷慨的人,最重要的还是要首先喜欢你自己,然后你才能有其他的东西。

观众:是不是中国的设计师有合作?

黛安•冯芙丝汀宝:是的,因为在美国我是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主席,作为这个服装设计师协会的主席,一直在推中国的设计师,而且在中国设计师里面也认识一些人,而且跟他们都深聊过中国设计怎么更好发展,尤其是推到国际上去。

观众:微博有一句话很流行,遇到一个能够托付终身的男人之前自己必须要像男人生活,在座四位女士都是我非常欣赏的,如果让你们四位给女孩子一个坚持下去的信心,你们会给她们什么样的信心?

黛安•冯芙丝汀宝:要相信自己。

观众:大家提问的时候总是在说如何找到托付终身的人或者如何变的更强大,台上四位女性都是女性的榜样,都已经非常强大,而且非常自信,作为一个这么有魅力有选择的女性,你是如何面对大量的追随者、大量的欺负你们的人,或者说你们是不是有压力?

黛安•冯芙丝汀宝:首先你要关心自己,关心自己的同时也要关心他人,因为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相互启发的,比如我参与了“生命之音”的女性组织,帮助更多的女性,让她们加入更强大的组织。我们碰到很多女性,她们从来没有停止过抗争,最终自己摆脱了困境,而且也帮助其他女性摆脱了困境,我认为我们大家在一起聊的时候非常的好,因为不管说什么样的语言都可以找到共同点,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女性身上受到的启发也越来越大。

黛安•冯芙丝汀宝:我非常年轻的时候是在一家工厂里面做学徒,那个厂的老板有好几个厂子,做印花、针织衫,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在大学的时候我碰到了男朋友,他在美国实习,他有一天来找我,我们就订婚了,之后他又回美国继续实习,我又回到意大利老板工厂去。我的老板有辆玛莎拉迪,他开车在每个厂中间串,有一天我坐他的车觉得很难受,我以为晕车,后来发现怀孕了,后来我给我未婚夫打电话,他说结婚吧,于是我们结婚了,我当时没有想到这么早结婚。之后我要去美国找我丈夫,我就问意大利厂的老板,我说我要结婚回美国,能不能让你的厂子让我做几件样衣,他同意了,我利用晚上下班以后的时间在厂子做样衣,之后我做出这个裹身裙。但是无论如何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要爱你现在做的事情,爱你的生活。

观众:对于成功的事业来讲,关键词是什么。

黛安•冯芙丝汀宝:成功本身是当你去认真做事的结果,所以你的所有的精力应该放在认真做事上面,不要放在它的结果上面。钱和成功都是你认真去做一件事情的结果,千万不要把事情放在结果上面,一定要把精力全部放在认真做事情上面。

洪晃:活动到此为止,谢谢大家。

附:名人眼中的黛安冯芙丝汀宝

“她三十岁就赚到了第一桶金,曾经主持一个以自己命名的价值上亿美元的公司,她不需要工作。但是在十五年前,她决定卷土重来。如果乔布丝是男人里东山再起最奇妙的故事,那么DVF绝对是女人中东山再起最美妙的传说。”

——《iLOOK》杂志总策划洪晃

“黛安不仅是一个具有标志性和永恒国际感的设计师,而且极具远见,她明白在中国日益蓬勃的时尚市场的重要性。能和她成为朋友,是我的荣幸。”

——电影《雪花秘扇》出品人邓文迪

“她的的确确是个勤奋、聪明的商场女将,也是个出色的设计师。在黛安的身体里,这些美妙而不同的性格总是融为一体,成为一种自然而然的力量。”

——美国版《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她是我所认识的人中给人以最多启迪的女性之一,在这本亲密无间且引人入胜的回忆录里,她毫无保留地打开了自己。”

——《新闻周刊》及《每日野兽网》主编蒂娜•布朗(Tina Brown)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范冰冰 杨澜 凤凰网文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