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文化@视线第21期:与严歌苓谈文学

2011年12月01日 15:52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文化频道全力打造文化品牌“视线”。希望通过多样的落地活动及深度人物专访,使我们有视角,有包容,有展现,有态度,用眼睛打量价值。

文化之所以有魅力,是在于其本身与我们精神世界紧密相连。但它也远远不止如此。生活习俗藏于我们内心,创意遐想让我们打开一扇扇窗。我们要先看到它,感知到它,理解它,才会让自己发觉“看见也是另一种思考”。

同时,我们热情欢迎沙龙、展馆、书店、图书馆等各类主办方、合作方与凤凰网文化共同打造。

“视线”的每期内容都将在凤凰网文化频道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fengculture 进行预告和提前交流,欢迎加入和关注。

 

【活动主题】凤凰网文化@视线第21期:当我们读严歌苓时我们读什么——文学中的大时代

【时间】:2011年12月5日19:00——21:00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中国政法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嘉宾】:严歌苓

享誉世界文坛的华人作家,是海外华人作家中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以中、英双语创作小说,是中国少数多产、高质、涉猎度广泛的作家。其作品无论是对于东、西方文化魅力的独特阐释,还是对社会底层人物、边缘人物的关怀以及对历史的重新评价,都折射出人性,哲思和批判意识等。代表作品:《小姨多鹤》、《第九个寡妇》、《赴宴者》、《扶桑》、《穗子物语》等。

【主办方】:中国政法大学博闻论坛

博闻论坛是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赞助、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学生会承办,预计举办十年,共一百期。“博望苑中发议论,黄金台上著声闻”,每一期论坛我们将邀请全球各领域顶尖大师、当今时代的领军者,通过心对心的交谈与我们分享他们的人生传奇,讲述他们的成功圣经。十年的润育,百位名人的指点,厚法大人文之底蕴,振法大学子之羽翼。博闻论坛,厚君子之德,明正义之法,格世间之万物,致天下之大公。现已成功举办23期,往期嘉宾有外交部前部长李肇星先生,著名民商法学家江平老师,著名企业家李开复先生,奥运冠军杨威和前国家女子体操队队长杨云,联合国前副秘书长、中国联合国协会会长陈健先生,中国法学泰斗王泽鉴先生,全国人大常委会前副委员长、民建前中央主席成思危先生、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著名经济学家张五常教授、著名学者易中天先生、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先生、著名时事评论员阮次山先生、文化名人于丹女士、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先生、著名画家陈丹青先生、著名主持人敬一丹等。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凤凰网文化 我们读 视线第21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