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文化 > 人物

叛逆心强不服管 金庸与太太互不听话


来源:凤凰视频

人参与 评论

陈鲁豫:您生活中,一般人都是这样的,在某一方面是天才,其他方面就不会太专注,没有兴趣。比如说家务您肯定是不会的? 金庸:家务不管的。 陈鲁豫:从来没有干过家务? 金庸:如果人家叫我干什么,干什么

陈鲁豫:您生活中,一般人都是这样的,在某一方面是天才,其他方面就不会太专注,没有兴趣。比如说家务您肯定是不会的?

金庸:家务不管的。

陈鲁豫:从来没有干过家务?

金庸:如果人家叫我干什么,干什么,我就偏偏不干,我所以要自己做老板差不多,就跟人家打工很困难。这个报馆有上司要指挥我,你快做了,我说我现在不做,我外边走,走一个钟头回来,准时我交卷就是了。

陈鲁豫:您跟老板吵过架吗以前?

金庸:也不吵,我说我走了,出去了,老板没办法。

陈鲁豫:老板跟你说事,你把门一摔就走了?

金庸:也不把门一摔,我说我现在出去了,你讲的话,我不听。

陈鲁豫:那老板就让您这样走了?老板不生气啊?

金庸:老板没办法了。老板他说你这样子不行的,不行的我就走了。你最多开除我,开除我就明天不来上班了。

陈鲁豫:那这样是没法儿给人打工,只能自己当老板。您在家里面也是个说一不二的人?

金庸:家里太太想指挥我,指挥不了我。

陈鲁豫:在家里面现在是您听太太,还是太太听您的?

金庸:大家不听。

陈鲁豫:大家不听?

金庸:她也不听我,我也不听她。

陈鲁豫:那总会以一个人为主?

金庸:吃东西是以她为主,好好讲,我有糖尿病,没有得糖尿病的,再吃甜的东西吃多了,就会糖尿会犯,她说甜的东西不要吃,那我就不吃了。

陈鲁豫:所以还是要听太太的。

金庸:这些对我身体有好处的,就听太太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陈鲁豫 太太

人参与 评论
叛逆心强不服管 金庸与太太互不听话 http://img.ifeng.com/itvimg/2008/12/9/afad42a9-0bd7-4a57-ade5-8f4ae3683578140.jpg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