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文化 > 人物

金庸初恋20岁 喜欢漂亮的女孩子


来源:凤凰视频

人参与 评论

陈鲁豫:那时候的初恋都多大?当年的人都多大初恋?十几岁吗? 金庸:十几岁,初恋我看,二十几岁了,十几岁我们还在念中学。 陈鲁豫:二十几岁,太大了,才初恋啊? 金庸:不是,不知道。我自己大概在二十

陈鲁豫:那时候的初恋都多大?当年的人都多大初恋?十几岁吗?

金庸:十几岁,初恋我看,二十几岁了,十几岁我们还在念中学。

陈鲁豫:二十几岁,太大了,才初恋啊?

金庸:不是,不知道。我自己大概在二十几岁才有初恋机会。

陈鲁豫:您年轻的时候,干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金庸:最浪漫的事情不能讲了。

陈鲁豫:有那么浪漫吗?您喜欢什么样的女孩那个时候?长头发的,漂亮的?

金庸:是不是长头发都不知道,总之漂亮当然很重要了。在杭州时候我在《东南日报》,我们报馆有个电影院的,有很多女孩子来找我,她说目标就是,我带她去看电影不用买票。我们报馆的同事,带个朋友去看戏不用买票了。那么有些女孩子,很多女孩子来找我,不知道她们是不是喜欢我,还是因为目的是来看电影。

陈鲁豫:都有吧。

金庸:可能都有。

陈鲁豫:都有。您有喜欢,也喜欢看电影。

金庸:完全不喜欢我大概也不会来找我。

陈鲁豫:对对对。

金庸:后来这些,这些对面一个女子学校,我跟她们这个老师什么都认识的,那么跟老师倒没什么太要好的关系,跟这些小女孩,她常常来找我,带她们看电影,我带她看电影,有时候带她们出去玩玩,划船都有。

陈鲁豫:跟女学生的,那挺浪漫的,这就属于比较浪漫的事。

金庸:那比较浪漫就这些了,这些女学生大概16、17岁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陈鲁豫 女孩子

人参与 评论
金庸初恋20岁 喜欢漂亮的女孩子 http://img.ifeng.com/itvimg/2008/12/9/e2047823-4a09-45aa-bb4f-4fb5134ede18140.jpg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