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文化 > 人物

自身婚姻波折 金庸告诫年轻人要慎重


来源:凤凰视频

人参与 评论

1937年冬 金庸的母亲在躲避日寇 逃难途中病逝 1951年春 父亲因“窝藏土匪罪” 在家乡海宁被镇压 有人说 是香港造就了“金庸神话” 金庸自己说 如果他不来香港 其命运也会改写

1937年冬

金庸的母亲在躲避日寇

逃难途中病逝

1951年春

父亲因“窝藏土匪罪”

在家乡海宁被镇压

有人说

是香港造就了“金庸神话”

金庸自己说

如果他不来香港

其命运也会改写

金庸:基本上对我到现在过的一生,我觉得很快乐的,还是大致满意的。除了感情生活,婚姻生活有些可以改正,但是事业,这些大致可以。如果要改动的话,可能我多点时间来念书,少点时间搞社会活动。

许戈辉:不妨就给一点忠告,给现在的年轻人。怎么样才能够最好的把握感情呢?

金庸:我觉得谈恋爱、结婚要郑重地考虑,不要太马虎,太莽撞了。要对对方爱护多一点,自己委屈一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年轻人

人参与 评论
自身婚姻波折 金庸告诫年轻人要慎重 http://img.ifeng.com/itvimg/2008/11/12/b3664f62-7e2e-480a-8c85-47aa0ba07e91140.jpg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