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心虚拟


人参与 评论

《我心虚拟》是文学评论家毛培斌先生推出的诗歌自选集,也是他个人第一部作品集。毛先生寓居武当山下,潜心悟道三十余年,故诗中多抒发人生彻悟之境,将城市生活与田园意味打成一片,诗中颇多形而上的玄思与诗性

媒体评论“每天去说不清的地方……忽觉一路拖曳的暗影蔓延成晦涩的荒原。”这是阳光下的痛楚,暗夜里灵魂逸放的幽香。读毛培斌兄的诗,很肉感,很骨干,而又不乏从容散发的那种灵性的气息。诗中流露出来的那种情愫,在我们这个智残情亏的时代,尤显弥足珍贵。

--毛喻原

毛先生的诗歌跟他的人生一样是一个极为自足的作品,其中的寻找感、尊严感和获得感随处可见,沉静、坚定、不乏惊心动魄的瞬间,贞于一时一地而启淋漓的元气。诗歌写到此境,值得祝贺。值得关注汉语世界演进的人们关注。

--余世存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培斌 斌先生 汉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