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一爽:世上有个人值得去取悦

2012年06月15日 16:37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文化:会不会你给他买了,然后他放着不穿,穿便宜的。

于一爽:虽然我也没太多钱给他买,但偶尔反正国外机场免税店,他有时候会穿,但是有时候叠的齐齐的搁那抽屉里放着,当你能理解他没有特别场合穿吧,去表达说你有力气去做一些事情,你就只能买那种华而不实的东西,的确也没什么必要。

于一爽:我觉得我跟我男性朋友还是比女性朋友多,我有个把好的,我也基本上把他们当成男的,我的确不具备这条件,像别的女生什么那个婀娜多姿,所以只有我无法展示的东西,我不知道这东西跟父亲有什么关系,我觉得挺好的那样。

凤凰网文化:基本都是男的吗?看了很二。

于一爽:他们说这是心理变态,对,那是业余爱好,有时候写点东西,男主人公是四十岁的成功,但内心不太满的叫什么那男的,因为我会有一些同龄的好朋友,但的确很多不适合我,和这个文化环境有关还是怎么着,就四十岁的五十多岁的男的,我觉得他们有他们的天赋,他们的才华,他们对这个世界没有不太据有同情心的一部分,已经不愤世嫉俗了,然后保留一些天真吧,那些还。我身边有一大批四十岁的男的,现在好一些了也不太被他们吸引,但是就是也算年轻的时候,比如说二十二岁、二十三、四岁的时候可能跟这些人老一起吃饭,我觉得那东西特别吸引人。

凤凰网文化:现在是被三十九的所吸引。

于一爽:但我还喜欢年龄成熟一点的,因为我觉得我对朋友无限好,什么春天般的温暖,但对越亲情的人士就脾气特别不好,人可能都这样,因为他有关,你对他有要求,就容易无限容忍,但要作为男朋友的话就要求他的发型啊,不许他留胡子,然后你不喜欢他穿有领的衣服,我觉得这事没必要要求。

凤凰网文化:你对。

于一爽:现在都还希望那个,包括春节有时候写一幅对联,或者我去什么庙有人还是这种所求,你是希望保留点,我觉得就是很简单的爸妈身体健康,还不像原来要求一定什么考试好啊什么的。

凤凰网文化:那突然觉得健康特别重要。

于一爽:因为的确他都会,比如说家族心脏不是那么好吧,我有时候说话多我觉得就心特慌,比如说他都,好了才会跟我说,说什么我之前看了一段时间病,我就让他发誓说你有什么你就早点跟我说,他说好好,但我觉得他可能觉得跟我说帮不了什么,包括他跟我讲的,床头柜发现一些药,类似什么救心丸,我知道好多人都喝,我周围好多人也是在酒桌上旁边放着那小葫芦,要说他这个事也是个事,但你要说不是事吧我觉得很重要的一个东西,可是就你不拿东西就吃这药,然后每回就得问身体挺好的,他说挺好的,可能我做妈妈什么的,我也不会跟子女表达这东西,不知道。

父亲是给女儿带过来的一个载体而已

凤凰网文化:你为什么没有性别意识,然后?

于一爽:我荷尔蒙,就你看着别人那个,哪怕这东西是小说里描写的吧,就是有人看一些小说,两个人的那种关系没有出路的时候,走投无路的时候,然后最后总会有一种东西,让这东西变得能维持下去吧什么的,我不知道就看到一毛茸茸的一个圆乎乎的,软软的东西,就特好玩。不知道,我觉得没有性别意识没事吧,只要有那个生理功能就行了。

凤凰网文化:你觉得那个特好玩,还是觉得。

于一爽:没有,我觉得,但是旁边有人说他可能养我一个不够,因为他们提出,我觉得很多父母都这样,就是在你之前,之后可能都打过胎什么什么的,虽然那会儿也有避孕措施,我觉得好神奇就留下你了。

凤凰网文化:你觉得很幸运吗?

于一爽:我的话可能在这跟这聊天可能就都是一个笑话了,一个别的人替代我聊天吧,他有他的意识,幸运吗你说人出生?

凤凰网文化:这个怎么解释。

于一爽:反正不管幸运不幸运,我觉得只有出生的人才有权利谈这件事,才有权利去幻想自己不出生。

凤凰网文化:你不出生,那帮人在另外。

于一爽:对,我觉得是平行里的宇宙平行,当时可能有什么竞争,然后那几亿,可能现在在另外一个宇宙的空间运行,然后看这,这有一傻逼在谈他。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于一爽 凤凰网文化 父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