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术馆领票处化身窑洞 “从延安走来”美展值得期待

中国美术馆领票处已化身延安窑洞

中国美术馆领票处已化身延安窑洞

“从延安走来——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0周年美术作品展”5月19日将在中国美术馆展出,美术馆的“领票处”已经化身具有代表性的延安窑洞,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从延安走来”的浓浓气息。

本次展览以中国美术馆馆藏作品为主,荟萃了500余幅精品佳作和200余件文物文献,旨在反映“从延安以来”的中国美术创作成果,凸现《讲话》对中国美术发展的影响和对当代美术创作的意义与价值,展览由一个序篇“延安时代”和“源于生活”、“人民形象”、“喜闻乐见”、“百花齐放”四个篇章构成主题鲜明、结构新颖、内容丰富的美术大展。

为了使公众走进美术馆就能感受到70年前延安文艺座谈会的历史情境,中国美术馆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布展中,本周六展览将面对公众免费开放。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布展中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布展中

标签:美术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