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海省:志愿者服务文化成果网络展典型人物

2013年11月26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文化

何文林,男,撒拉族,中共党员,1979年出生,果洛州妇女联合会职工,自2004年正式注册成为一名志愿者以来,他一直坚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个人闪光点及突出事迹:

作为一名志愿者,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果洛藏族自治州处于三江源生态保护区,这里的环境保护工作受到党中央、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他积极投身环境保护宣传工作,深入生态移民区、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以生动的典型案例、直观的图片资料向群众宣传环保工作重要性,积极协调地区学校开展环保知识进课堂活动,大力倡导“人人关注环保、人人支持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社会新风尚。在工作单位中,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慰问孤寡老人、扶贫济困、帮扶弱势群体等活动,在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现场,我们总能看到他用行动服务于社会的身影。

志愿心得:志愿者服务工作只有开始,没有终点,志愿精神的真谛是用爱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一直在志愿者之路上前行。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青海省 志愿者 祁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