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工作人员现场点交《富春山居图》剩山图卷

2011年05月11日 15:13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浙江省博物馆与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双方工作人员,现场点交原黄公望《富春山居图》《剩山图》、清王原祁“仿富春山居图轴”,清奚冈“仿黄公望富春笔意图轴”并装箱封箱。

这次是浙江博物馆到台北合璧展出最重要的就是这一个《富春山居图》的《剩山图卷》,这一卷刚刚已经展示了,它的箱子将会在之后打上封条之后,运赴往北京前往台北。

同时和黄子久的《富春山居图》的《剩山图》段一起进行附运的这一次还有两个临摹的部分,一个是清朝的画家王原祁的“仿富春山居图轴”同样也会出箱,进行一个点交付仪式,还有就是清朝的画家奚冈“仿黄公望富春笔意图轴”,同样也会进行一个点交付运的仪式。您现在看到的应该是第二个二卷,既清朝的王原祁的“仿富春山居图轴”,现在也在给展示公众看了以后,将会入箱打上封条之后,经由北京前往台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