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剩山图从浙江启运 6月将在台北合璧展出

2011年05月11日 22:05
来源:凤凰卫视 作者: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两岸间文坛大盛事,就是已失散在海峡两岸三百六十年的「富春山居图」,终于要在六月一日在台北的故宫博物院合璧展出,十一号在浙江举行「剩山图」的点交启运仪式,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也受邀出席为启运仪式做见证。

六月一号,元代画家黄公望的传世绝作「富春山居图」,将在台北的故宫博物院合璧展出,十一号下午,浙江省博物馆盛大举行镇馆之宝「剩山图」的点交启运典礼,负责点交的工作人员,带著白手套小心谨慎将剩山图由箱中取出,基于维护画作的安全考量,工作人员未将图画展开,稍做展示后,立即装箱封存,十八号前将运抵北京。

备受两岸关注,富春山居图合璧前的首航启运仪式,身为居中牵线者以及唯一主办媒体,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是启运仪式中,唯一受邀致词的媒体代表。(凤凰卫视)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剩山图从浙江启运 6月将在台北合璧展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