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影展非官方奖项:亚洲影评人联盟奖

2011年11月20日 18:33
来源:凤凰网文化 作者:应亮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五届重庆独立影展亚洲影评人联盟奖评审信息

黄德昌

黄德昌,亚洲电影促进联盟的荣誉秘书长,马来西亚电影艺术俱乐部主席(吉隆坡),国际电影联盟协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马来西亚国家电影发展公司董事会成员。他还是马来西亚一家私立大学的高级编辑。

徐宝怿

徐宝怿,现任香港艺术中心ifva项目经理。于第十五及十六届ifva亚洲新力量组担任初选评审,也是ifvagreenlab2010-2011委约计划「ifvax7-Eleven@community连结创意社群」之执行制片。曾参与「香港有线电视创世电视台」多个节目及电影《天作之盒》制作统筹及宣传。

Magasa

Magasa,影评人、书评人,文章常见于《东方早报》《新京报》《新世纪周刊》《财经》等,参与创办电影百科网站cinepedia.cn,兴趣主要集中于好莱坞电影、欧洲电影和东亚电影。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NETPAC 亚洲电影 影评人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