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10月重庆拉开大幕

2011年05月27日 1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重庆5月27日电(连肖)重庆市文广局27日发布消息称,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今年10月10日至20日将在重庆举行,届时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艺术元素将在山城集体秀风采。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小岗称,此次艺术节设有港澳台舞台艺术展演周、亚洲经典影视歌曲名星演唱会、中外优秀剧目展演、亚洲之声广场音乐会、亚洲动漫艺术博览会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个文化机构和艺术团队,共3000多名艺术家和文化工作者将汇聚重庆。

50多台中外优秀剧目将在艺术节期间集中上演,其中包括舞剧《千手观音》、杂技芭蕾《天鹅湖》、日本魔术《天宫公主魔法秀》、韩国歌剧《俄狄浦斯王》、台湾豫剧《花嫁巫娘》、《爱我中华·放歌重庆》宋祖英专场音乐会等。

据了解,亚洲艺术节是1998年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部主办的中国第一个区域性国际艺术节,至今已先后在北京、浙江、吉林、广东、江苏、河南、内蒙古等地举办11届,其为亚洲各国、各地区展示自身的多彩艺术和独特文化提供了舞台。

文化部外联局局长董俊新说,为了向国外民众多推介北京、上海以外的中国内陆城市,文化部决定让重庆承办此次艺术节。目前重庆正在面向全球公开征集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的吉祥物、主题语和相关LOGO标志。(完)

标签:亚洲艺术节 重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