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柴静变"柴妈妈" 揭秘其进央视内幕(图)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王鹤瑾)近日,有记者目击央视名嘴柴静怀抱婴儿现身机场,并称柴静已产下一女,由“柴女神”变成了“柴妈妈”。

柴静(资料图)

柴静(资料图)

十年前,央视办公室的黑板上写着各条新闻的转载率,转载率高,第二天可以受到表扬,或者免受批评。或许是为了急于证明自己,那时的柴静总想做头条,而且也总能做到,因为有新闻资源。但慢慢地,她发现,如果有很强的目的性或者功利心在前,其实是做不好的。现在的她,很多时候是为了乐趣在做事,而不是为了成败,态度悠然。

看过她的节目和书之后,仍然有人质疑她过于容易自我感动,也有人质疑她将复杂的社会问题讲述得过于真善美。柴静说,想知道让人质疑自我感动的章节究竟是哪些,“或许那是不自知的”。但同时她也认为,书写完之后,就和自己没有关系了,只属于看它的人;而她,只是想诚实地写下自己的生命印象。

标签:柴静 名嘴 央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