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柴静变"柴妈妈" 揭秘其进央视内幕(图)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王鹤瑾)近日,有记者目击央视名嘴柴静怀抱婴儿现身机场,并称柴静已产下一女,由“柴女神”变成了“柴妈妈”。

柴静(资料图)

柴静(资料图)

刚进央视时,她总被陈虻骂。她不服气,对陈虻说,“我知道自己所能到达的度”。如今,回忆起当时的自己,她仍会不好意思地笑笑说,二十出头的人,对人生有种错觉,总认为人是向上攀登的,总觉得还有另一种在高处的生活,只要不断憧憬,总有另一种可能性存在。但到了一定的年龄,经了事儿之后,就落在了地上。

十年前的她做采访,总觉得这是天然赋予,“人民期待着我去问”。甚至她会在搞掂一个采访后,给编导发短信:“赢了”。而现在,采访不再是她与采访对象之间的博弈,这项工作可能含有对人的冒犯,或者多少有些傲慢,“本来咱俩不认识,但今天坐下来,我就要来问你内心最隐秘的事情”。

标签:柴静 名嘴 央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