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封女神选手曝照


人参与 评论

如果说许鞍华导演的电影《黄金时代》聚焦的是民国时期文人的命运跌宕,集中呈现了那个大时代里的文学与流亡,那么舞台剧《醉生梦死》则更像是对民国的另一种解释,用一种荒唐戏虐的方式呈现小人

七夕临近,”封女神“选手美照大量曝光。这场由百度文学主办的网络文学界首例大型封面女神选秀,旨在选拔新一代互联网女神,首期以东方玄幻小说《刀剑神皇》为主题,豪掷百万重奖。众多美女无惧”新度娘“语希范已接受特邀参赛,以实力力博,清纯甜美的选手小鱼,能歌善舞的选手娄娄,都成为本期活动靓丽的风景线。

清纯小鱼:梦想成为一名英勇的女战士

小鱼清纯甜美,身材高挑,一头长发分外飘逸。气质可人,造型百变的小鱼可萝莉,可御姐,绝对能够驾驭《刀剑神皇》中,从14岁到21岁,始终与男主角丁浩共进退的谢解语这一角色。

《刀剑神皇》男主角丁浩初见谢解语时,惊为天人,赞其”一笑人倾城,再笑倾人国“。街头范儿打扮的小鱼,一笑倾人城。不知待其长发及腰,可否再笑倾人国?

小鱼喜欢《刀剑神皇》中既强大又美丽的红衣武神--谢解语。小鱼自言性格外柔内刚,与谢解语的内心世界相通相惜。偶尔文艺的小鱼,小时候曾梦想成为一名英勇的女战士。

小鱼活泼开朗,常常调侃自己为女汉子。如果你与小鱼再熟识一点,她就会一本正经地告诉你:“我和许许多多的女孩一样,也是水做的。痛了会哭,开心就会笑。但我很坚强,面对挫折,不但会流下委屈的泪水,更会迎难而上。”

有时,坚强的小鱼,也会多愁善感,为落花枯叶而伤感。希望这个期待人生充满奇迹的女孩,能够如她自己所言,“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在“封女神”选秀活动中,度过坎坷与磨难,得偿所愿。

舞者娄娄: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

和小鱼风格迥异,能歌善舞的娄娄,有丰富的走秀经验,且是业余平面模特,曾多次策划过大型节目中的舞蹈演出。对于舞者而言,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这一次,格外喜爱《刀剑神皇》的娄娄,为了饰演自己喜爱的书中人物--西门千雪,报名参加了“封女神”选秀造星活动。

参加“封女神”选秀后,娄娄没想到忽然之间被那么多人关注,一向恬淡的她还不太适应,“我喜欢《刀剑神皇》里美丽优雅的西门千雪,她淡泊名利与世无争,和男主丁浩有着一段让人羡慕的爱情故事。”

尽管参加“封女神”选秀,使娄娄的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娄娄仍不忘初心,为自己拉票:“投我一票吧,选我做‘封女神’!”在生活中,娄娄享受音乐带给自己的乐趣,相信娄娄一定能从音乐的律动中,舒展身姿,轻歌曼舞,将压力释放殆尽。

娄娄自言拥有双重性格,既成熟又幼稚,梦想有一天周游世界,品尝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看世界每一个角落里,令人感动的事情,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每一处美丽的风景。

娄娄有着令很多女孩羡慕的纤瘦身材,但她最喜爱的食物居然是高热量的巧克力,巧克力在口中融化时,既苦涩又香醇的丝滑口感令娄娄十分享受。笔者以为,娄娄的好身材真乃天赐,祝愿她在“封女神”活动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封女神 选手 刀剑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