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持经典阅读 《小说选刊》上半年订数喜人增长


人参与 评论

读者拿到2014年第6期《小说选刊》的时候,会有一种熟悉的陌生感,同时会发现刊物的一些细微的变化,封面、目录、版式都做了一些调整,并增设了“经典回望”等栏目。同时好消息传来:当月《小说选刊》邮发数比年

读者拿到2014年第6期《小说选刊》的时候,会有一种熟悉的陌生感,同时会发现刊物的一些细微的变化,封面、目录、版式都做了一些调整,并增设了“经典回望”等栏目。同时好消息传来:当月《小说选刊》邮发数比年初增长了四千八百本。这个数字在文学期刊边缘化、订阅数屡遭寒潮、总体订数缩水退减的大环境下,难得可贵!可以说是“逆增长”,这样的“逆增长”也是对《小说选刊》坚持经典品质的最好评价和回报。

当代小说创作日趋繁荣,小说流派纷呈,各式各样的小说都有自己的空间和读者。《小说选刊》依循好作品主义:注重现实的同时,也注重审美;注重传统,也注重探索;注重故事,也注重文本。既选那些“平易近人”的小说,也选那些“讲究”的小说。《小说选刊》创办三十四年来,一直本着为读者服务,为读者奉献最好作品的原则,努力关注当代文学思潮的变化,体现当代小说创作的脉动,让那些精品小说进入读者的视野,让《小说选刊》成为“流动的经典”,让读者感受到时代的潮汐、生活的质感和审美的愉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小说选刊 订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