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祭品网销种类盘点:冥版WiFi路由器


来源:重庆晚报

人参与 评论

重庆晚报记者昨天在淘宝、58同城等网站上发现,除了鲜花等传统祭祀用品,沙发茶几、无线路由器、苹果5S手机等新奇潮品也冒了出来。在淘宝上搜索清明祭品,相关店铺达128家。除了数码商品,其他新奇祭品也不少。一家祭品销售店铺的主打商品为新潮流男士四季衣套装,卖价4元,30天内已售出106件。

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随着清明节临近,这句商场流行语在清明祭品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重庆晚报记者昨天在淘宝、58同城等网站上发现,除了鲜花等传统祭祀用品,沙发茶几、无线路由器、苹果5S手机等新奇潮品也冒了出来。

在淘宝上搜索清明祭品,相关店铺达128家。高级纸扎苹果数码套装祭祀品销量较高,一家店铺30天内成功交易量高达212件,商品包括颜色款式各样的纸扎手机、冥版WiFi路由器、iPad等,价位随仿真度不同在2元~30元不等。

除了数码商品,其他新奇祭品也不少。一家祭品销售店铺的主打商品为新潮流男士四季衣套装,卖价4元,30天内已售出106件。还有卖家具的,沙发茶几一整套只卖12元,30天内已售出9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WiFi 祭品网 淘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