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K罗琳:哈利波特娶赫敏才更合情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在《哈利·波特》中,赫敏的男朋友是罗恩,但JK罗琳承认,她应该让哈利和赫敏成为情侣。艾玛·沃特森对此并没有太惊讶,她对罗琳的坦白表示同意,她说,的确有一些《哈利·波特》迷们对罗恩能否真的让赫敏幸福表示怀疑。

中新网2月4日电据BBC中文网消息,英国著名女作家JK罗琳表示,如果改变《哈利·波特》中三个小主人公的关系,可能会更合情合理。

在《哈利·波特》中,赫敏的男朋友是罗恩,但JK罗琳承认,她应该让哈利和赫敏成为情侣。

罗琳近日在接受电影《哈利·波特》中扮演赫敏的女演员艾玛·沃特森采访时说,让赫敏和罗恩成为情人,完全是因为她最初构思小说时的想法,而不是因为这样合乎情理。

罗琳承认,在七集梦幻小说《哈利·波特》结束时,她让赫敏和罗恩结婚是一个错误。

艾玛·沃特森对此并没有太惊讶,她对罗琳的坦白表示同意,她说,的确有一些《哈利·波特》迷们对罗恩能否真的让赫敏幸福表示怀疑。

罗琳说,她能听到一些《哈利·波特》迷们生气和愤怒的声音,她希望她的忏悔不会使那些人太伤心。

该报道还引述罗琳的话说,罗恩和赫敏也许需要见咨询专家,以此来维持他们的婚姻关系。

《哈利·波特》迷们都知道,赫敏最终会跟罗恩结婚,而哈利最后会娶罗恩的妹妹金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JK罗琳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