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间春晚导演杨志平被强执 拖欠工资及赞助费55万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上午,因拖欠4名员工15万元工资及一名演员40万元赞助费,民间春晚总导演杨志平被朝阳法院执行法官上门强制执行。据了解,民间春晚由北京红菲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菲林)承办,杨志平现为红菲林法定代表人。

昨天上午,因拖欠4名员工15万元工资及一名演员40万元赞助费,民间春晚总导演杨志平被朝阳法院执行法官上门强制执行。杨志平当时不在,经电话联系,对方答应下周一到法院解决此事。

昨天,朝阳法院执行法官李金雷等人来到位于世纪经贸大厦B座2703号民间春晚组委会办公室。房门虽然开着,但室内空无一人。

据了解,民间春晚由北京红菲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菲林)承办,杨志平现为红菲林法定代表人。2009年,朝阳法院判决红菲林偿还一名演员40万元赞助费;2011年,经劳动仲裁裁决,红菲林公司应支付其员工苏雪杨等4人15万元工资。但直至目前,红菲林一直未予还款。杨志平更是经法院多次传唤均不到庭。据计算,包括利息及滞纳金在内,红菲林所应偿还的欠款已由45万元本金涨至70万余元。

李金雷致电杨志平,对方表示下周一到朝阳法院解决此事。(记者张淑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杨志平 春晚 赞助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