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晚导演恢复竞标哈文有望三连导

2013年05月30日 10:24
来源:东方早报

马年央视春晚开始筹备。昨日,早报记者获悉,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选择重回竞标制,6月中旬竞标产生。

马年央视春晚开始筹备。昨日,早报记者获悉,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选择重回竞标制,6月中旬竞标产生。央视内部人士告诉早报记者,哈文极可能连续三年拿下总导演一职。

每年5月底6月初,央视就开始组建春晚团队。2012年和2013年,春晚总导演没有采用竞标,而是直接任命确定总导演。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则重回以往的竞标制,各频道制作团队都可提交标书,竞标方案的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0日,6月中旬总导演从竞标中产生。7月份,春晚团队正式进组。

哈文最近开始准备春晚总导演的标书。昨天早报记者从央视内部了解到,尽管2014年春晚总导演采用竞标制,但是目前央视有能力制作大型节目团队,特别是有春晚执导经验的导演越来越少,2009年春晚总导演郎昆担任戏曲频道总监,2010年春晚总导演金越任科教频道总监。目前能与哈文正面PK的只有2011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以及前春晚主持人、现文艺中心副主任的周涛及其团队,不过周涛团队没有春晚执导经验。在此情况下,哈文极有可能第三度接下春晚总导演一职。

昨日,在北京出席新节目开播仪式的哈文,没有做任何回应。而哈文团队负责宣传的马小姐表示:“前几日台领导已经给各频道传达了竞标的消息,目前谁任总导演还是未知数。我们要是参加竞标,我们就有信心做好。”

标签:春晚 哈文 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