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司马南:王林如承认自己玩的是小魔术则到此为止

2013年07月25日 08:51
来源:晶报 作者:赵军

有魔术师欲PK王林

“作为魔术师,我要揭穿‘气功大师’王林的骗局!”魔术师张焕昨日在其微博上称,“王林的视频表演只是小魔术!断蛇复原其实是把蛇本身的头折过去捏在手中,切断的蛇头是另一小截准备好的蛇头。空杯来酒更是我曾演过的魔术,注意19分43秒,纸揣兜里,19分46秒拿另外一团纸!在此声明,我邀请王林当面PK,各位怒转吧!”

深圳“王府”装修工:

地下室有五百箱茅台

昨日市民孙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两年前,自己和伙伴们曾一起装修过王林在深圳的“王府”,并在装修过程中见过几次王林,印象中王林脾气比较暴躁,尤其是在与别人通电话时。在工程完成时,还给每个装修工人送了本《中国人》。遗憾的是,他从没有看过王林的表演。

“光是装修工程的花费少说也有几百万元。”孙先生回忆说,“王府”内有一只大型猛犸象牙,王林说是花了两千多万从外国买回来的。孙先生自己亲眼看见王府地下室有五百箱茅台,是用军车拉回来的,听说这些是王林用来表演“空杯来酒”的。孙先生说,当时有个朋友家里小孩听力不好,请王林给治疗过,不过最后是否治好就不知道了。

链接

王林电话中咒记者“不得好死”

“你年纪轻轻不得好死。”22日,“大师”王林打电话给新京报记者张寒,斥责其“收钱报道”。记者解释是客观报道,未收钱,也未受任何人委托,为报社所派。他截住话头说“我告诉你,你不得好死,你们全家都不得好死”。该日,新京报刊文《隐秘“大师”王林的金钱王国》。

(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小魔术 司马南 大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