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画大师许麟庐遗产纠纷案:原告席被告席“内讧”

2012年10月25日 08:41
来源:燕赵晚报

被告席上的“无间道”

原告席上有子女“倒戈”,被告席上同样也有子女“易帜”。被告席上的许化杰,竟然当庭同意原告分割遗产的诉讼请求,他的代理律师说,许化杰之前和父母一起生活了16年,每月的工资全用在了父母身上,但小儿子许化迟(同为被告)则在父亲病重住院时,趁机霸占家产。

95岁老母:非常不解子女告自己

对于95岁王龄文的近况,其代理人高子程说,老太太现在非常气愤,对于子女告自己的行为非常不解。

庭审结束后,许娥表态,兄弟姐妹都得到了父亲传授的本领,生活都很富足,和母亲争夺继承权很不应该。

王龄文的代理人表示,不管遗产价值多少都应遵从遗嘱的意愿。书画鉴定家,二女儿许丽则认为,父亲的遗产不仅是许家的,更是中国的,“可以说都是很珍贵的文物,不应由某个人占有”。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许麟庐 被告席 内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