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准备好用App阅读纯文学了吗?


人参与 评论

App:日渐成为了国内纯文学的新载体。比如《果仁》、《右边杂志》等等。 比如果仁,是国内唯一一款专注于短篇小说的App,优质短篇小说发表与阅读平台。创办人阿丁,出品方为杭州记载网络,致力于非虚构文学

App:日渐成为了国内纯文学的新载体。比如《果仁》、《右边杂志》等等。

比如果仁,是国内唯一一款专注于短篇小说的App,优质短篇小说发表与阅读平台。创办人阿丁,出品方为杭州记载网络,致力于非虚构文学的《右边杂志》与之同源。当人类进入电子阅读时代,也意味着同时被垃圾信息与无营养甚至负营养的垃圾文字围困。果仁的诞生,无非是想提供一些无害、有益的阅读。如今人类拥有太多的碎片时间,但碎片时间并不等同于垃圾时间。假如被它的主人利用好了,无异于黄金时间。好的短篇小说恰恰具有这一力量。这种短促而精准的文体,最适合作为变废为宝的工具,协助热爱阅读的人,把垃圾时间转化为黄金时间。从物质角度而言,文学也许全无用处。但是对世上大多数拒绝一生耽于享乐,拒绝做走肉行尸的人而言,文学却作用巨大。阻止思维的荒漠化,文学是最好使的,没有之一。短篇小说是文学诸子之一。果仁的野心是做一个容器,容纳最可读的短篇小说,供热衷于阅读的人饮用。与其说是致力于呈送最好的小说,不如说是提供一种不同,不同于传统文学观、阅读观的不同。在一个文化贫瘠之国,不读书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比如在地铁上读一篇果仁,至少要比你身边捧着手机看国产剧的家伙更有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App 纯文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