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文化 > 人物

金庸感情探秘 自述:谈不上帅马马虎虎


来源:凤凰视频

人参与 评论

陈鲁豫:对于自己的婚恋、情感、家庭生活,这么多年来,金庸几乎对外界是避口不提的。这次我们在谈话当中,我还是能够感到他内心的那种躲闪和犹豫,但即便如此,通过那些只言片语,我还是能感到他内心当中那种热情、

陈鲁豫:对于自己的婚恋、情感、家庭生活,这么多年来,金庸几乎对外界是避口不提的。这次我们在谈话当中,我还是能够感到他内心的那种躲闪和犹豫,但即便如此,通过那些只言片语,我还是能感到他内心当中那种热情、奔放、自由、浪漫的天性。

金庸作品《天龙八部》片段:我也但愿和王姑娘共泛太湖之上,此生此世,永不到岸。

陈鲁豫:您年轻的时候帅不帅长得?

金庸:谈不上帅,马马虎虎。

陈鲁豫:您是属于年轻的时候,招女孩子喜欢那种人吗?

金庸:也不见得。

陈鲁豫:有人追过您吗?

金庸:有是有的,但是很普通的女孩子,我也不喜欢。我喜欢的女孩子,人家不喜欢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金庸感情探秘 自述:谈不上帅马马虎虎 http://img.ifeng.com/itvimg/2008/12/9/7299ff80-e64d-4928-8b43-86d67f7619aa140.jpg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