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文化 > 人物

自评三次婚姻 金庸:我是不守规矩的人


来源:凤凰视频

人参与 评论

金庸作品《射雕英雄传》片段:你真坏。 金庸作品《神雕侠侣》片段:弟子杨过,如果心里面除了姑姑一个以外,还有别的女孩的话,不必姑姑动手,我自行了断。 金庸作品《射雕英雄传》片段:我已经想清楚了,既然

金庸作品《射雕英雄传》片段:你真坏。

金庸作品《神雕侠侣》片段:弟子杨过,如果心里面除了姑姑一个以外,还有别的女孩的话,不必姑姑动手,我自行了断。

金庸作品《射雕英雄传》片段:我已经想清楚了,既然我们是真心的,就不需要计较世俗名份。

念慈,你这么想就好了。

金庸:我结过三次婚,就一个人,也不是很守规矩的人。我第一次太太离开我,离婚了;第二次我对不起太太,我跟她离婚了;这个太太是第三个太太了。

陈鲁豫:这张照片是您跟您太太吗?

金庸:这是我太太,是。

陈鲁豫:好像啊,这是您什么时候拍的?

金庸:这都有十几年了。

陈鲁豫:十几年啊?太太好年轻,很漂亮。您还不是个浪漫的人现在?

金庸:我现在不够浪漫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婚姻

人参与 评论
自评三次婚姻 金庸:我是不守规矩的人 http://img.ifeng.com/itvimg/2008/12/9/051b7730-1fb0-4a69-a693-5a6ac22e2457140.jpg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