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改变世界的神奇精灵--Apple iMac大事记

2011年03月03日 13:18
来源:凤凰网文化综合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 1999年4月,为了保证每一位用户都能够及时方便地得到苹果电脑的产品服务信息和技术支持,苹果电脑公司还开通了i Mac全国免费技术支持热线800-810-2323。

* 1999年5月31日,苹果电脑、LaCie、Microtek三家在全球电子出版领域处于领导地位、拥有世界出版行业领先技术的企业,共同为国内出版用户奉献了一套丰盛而实惠的桌面出版方案套餐,用户只需花17,884元人民币,就可以购买到一台彩色的iMac/266、32MB标配内存之外的64MB内存、LaCie公司的640MB USB接口 MO驱动器和一台Microtek公司的C6扫描仪。

* 1999年7月,苹果电脑公司正式公布了1999年度第三财季(截止到6月26日)的财务报告:苹果电脑公司共获得利润2亿零3百万美元,每股净收入1.20美元,大大高于1998年同期的1亿零1百万美元利润和0.65美元的每股净收入相比。消费产品iMac仍然是本季度的明星,在过去的一年中,iMac的旺销使苹果电脑公司的单机销售额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的单机销售总增长率达到40%,大大超过了IDC预计的21%的全球工业平均增长水准。“我们非常兴奋地向大家汇报连续赢利的第七个季度的营业状况,”苹果电脑公司临时CEO Steve Jobs说,“苹果电脑公司的增长速度已经大大高出了整个行业的平均水准,这主要归功于我们著名的消费、教育市场产品iMac的出色表现。”

* 1999年7月,苹果电脑公司主管亚太区业务的副总裁Grah am Long认为,处于热销旺季的iMac为苹果亚太地区带来了33%的单机销售年度同比增长率。Graham Long说:“苹果电脑公司在亚太地区33%的增长率应归功于iMac,同时,iMac革命性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简单易用性继续受到亚太地区消费市场和教育市场的广泛关注。”

* 1999年7月,苹果电脑公司临时CEO Steve Jobs表示:iM ac全球销量已经超过200万台,几乎每三位新购电脑用户中就有一位购买iMac。

* 1999年7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1999年度“前沿艺术与设计”大奖(又称为“黄铅笔”奖)评比中,iMac以绝对优势获得唯一金奖,iMac被认为是帮助电脑设计师摆脱一成不变的“米黄障碍”,凸现艺术灵感的最佳人性化计算工具。

* 1999年7月,iMac家族最新成员iMac/333进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iMac Apple 苹果电脑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