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制作方回应翻拍《葫芦娃》质疑:不会糟蹋经典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曾经,《葫芦娃》中七个本领各异的葫芦兄弟伴随了几代人成长。”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上的公示上看到,电视剧《金刚葫芦娃》将于5月开机,题材为古代传奇,体裁为喜剧,报备单位为山西小伙伴影业公司。

曾经,《葫芦娃》中七个本领各异的葫芦兄弟伴随了几代人成长。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则公示显示,《金刚葫芦娃》将于5月开机,掀起网上几乎是一边倒的反对声。针对网友对翻拍真人版葫芦娃一边倒的反对,昨日,该剧制作方山西小伙伴影业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此次翻拍是在原作基础上进行扩充,改编和剧情绝对不雷人,“我们不会糟蹋经典。”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上的公示上看到,电视剧《金刚葫芦娃》将于5月开机,题材为古代传奇,体裁为喜剧,报备单位为山西小伙伴影业公司。根据公示,原本只有13集的葫芦娃动画片将达到40集,葫芦娃七兄弟将面对更多坎坷。

孙权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也是从小看葫芦娃长大的,他和网友一样,都不希望这部经典被糟蹋,所以他们在制作上也会下工夫。针对上影厂还未授权的说法,孙权坦言,目前该剧还未取得改编版权, 3月底公司将到上海电影制片厂进行第二轮磋商。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翻拍葫芦娃 糟蹋经典 金刚葫芦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