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岁高龄金庸与长美女作家合影气色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中国时报”网报道,香港作家李纯恩27日在微博上贴出金庸和一长发美女的合照,照片中金庸身着皮衣,面带微笑,看起来气色颇佳。香港作家李纯恩27日在微博上贴出金庸和一长发美女的合照,照片中金庸身着皮衣,面带微笑,看起来气色颇佳。

李纯恩与金庸合影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网报道,香港作家李纯恩27日在微博上贴出金庸和一长发美女的合照,照片中金庸身着皮衣,面带微笑,看起来气色颇佳。

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金庸,现已高龄90岁,网络上时常传出金庸去世的传闻。2月27日晚间,香港作家李纯恩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金庸在香港某餐厅用餐照,照片中金庸与一名年轻貌美的长发美女合影,看来气色颇佳。

生于1924年2月6日,现已高龄90岁的金庸,原名查良镛。自1950年代起,以笔名“金庸”著作多部脍炙人口的武侠小说,笔下多部著作被改编成电视剧、电影。

香港作家李纯恩27日在微博上贴出金庸和一长发美女的合照,照片中金庸身着皮衣,面带微笑,看起来气色颇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金庸 长发美女 气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