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日报大楼脱掉“土豪金” 换上银色琉璃外表(图)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有消息称,人民日报大楼脱掉了之前的“土豪金”大衣,换上了银色琉璃外表。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大楼在离地大约80米的地方,三四个工人拿着十几根琉璃棍粘合在一起组成的构件,在做拼接工作。

人民日报穿新装。

近日,有消息称,人民日报大楼脱掉了之前的“土豪金”大衣,换上了银色琉璃外表。家住附近的一居民对记者表示,大楼换新装“从12月中旬已经开始”。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大楼在离地大约80米的地方,三四个工人拿着十几根琉璃棍粘合在一起组成的构件,在做拼接工作。从整体上来看,整栋大楼的琉璃棍铺设已接近完成,据之前资料显示,施工完成后,将有一种晶莹剔透类似于“灯笼”的效果。

“这层银白色的管道似的东西里面是铝的,铺了大半个月了,现在也快要完工了”,“另外一边铺的是玻璃”,一位施工人员对记者表示。另一位施工人员说,从进度来看,明年10月前应该能完工。

在网上,人民日报大楼换新装的事再次引起一场热议。(记者林广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琉璃 银色 灯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