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新大楼土豪金只是内衣 将穿银白色外套(/9)

2013-11-01 10: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0月30日,北京人民日报新大楼披上一层“土豪金”,遭到不少网友调侃。对此,人民日报新大楼设计师、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周琦表示,建成后的大楼将有两层表皮,现在的金黄色表皮为建筑外体内层,由铝合金和岩棉构成,起保温防雨的作用。在这层表皮外,还将有一层由琉璃棍编织而成的银白色外层。竣工后,灯光经由这两层表皮的折射,将有一种晶莹剔透类似于“灯笼”的效果。图为2013年10月30日,正在建设中的人民日报新大楼。

关键词: 人民日报 新大楼 土豪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