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寒将拍公路片《后会无期》 网友:要叫板郭敬明吗?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在电影局官网2013年12月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中,一部名为《后会无期》的电影,其编剧一栏注明的是韩寒。有媒体报道,韩寒除了担任编剧,《后会无期》也是韩寒的导演处女作,该片计划今年上半年开机。

近日,在电影局官网2013年12月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中,一部名为《后会无期》的电影,其编剧一栏注明的是韩寒。在“故事梗概”一栏的信息可以看出,该片定位是公路类型片。该消息一出,有网友戏称,你这是要叫板郭敬明的《小时代3》吗?

有媒体报道,韩寒除了担任编剧,《后会无期》也是韩寒的导演处女作,该片计划今年上半年开机。记者也从该公示表上“备案单位”一栏中,看到了韩寒好友、出版人路金波所创办并任董事长的公司名字。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联系到路金波,面对关于韩寒执导该电影等具体细节的询问,他没有作详细回答,但向记者透露,“近两日请关注韩寒微博,以那里为准。”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韩寒 路金波 郭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