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敬明欲上电视相亲 网友:韩寒以后怎么办?

2013年08月10日 10:33
来源:南宁晚报

自余少群亮相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交友相亲后,浙江卫视的《转身遇到TA》也将推出“明星专场”。据知情人士透露,新锐导演郭敬明将参加《转身遇到TA》相亲。

暑假期间,曾经掀起收视狂潮的电视交友节目也开始转型打造“明星专场”,试图挽回收视阵地。早在年前,浙江卫视交友节目《转身遇到TA》节目组就宣布启动“宅男女神专场”,节目邀请周韦彤等女明星作为节目常驻嘉宾,上演“女选男”的节目新模式,该模式一开始曾引发众多争议。近日《转身遇到TA》再度使出撒手锏,将启动新版“明星专场”——新锐导演郭敬明将携《小时代2》男演员陈学冬、姜潮等一起参加《转身遇到TA》“男神专场”,而郭敬明也将在节目中首度公开自己的女友标准,解决“单身”问题。对于该消息,记者也从浙江卫视节目组那里得到进一步证实:“目前确实已在洽谈中,最后嘉宾阵容还不便透露。”

“郭敬明相亲”的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一片热议,大多网友对此表示相当震惊,有网友还调侃韩寒:“小四都要去参加相亲节目了,这事考虑过韩寒的感受吗?那韩寒以后怎么办?”(钟 合)

链接

四姑娘与韩少“打情骂俏”的这些年

“韩少”韩寒和“四姑娘”郭敬明作为80后的新锐作家都备受争议,自出道以来一直被拿来比较。两人也在各种场合隔空对抗,对“喷口水”——

韩寒

◇讽刺郭敬明半祼照:“这些小肌肌都是雕虫小技。况且我为何要和他比这些,他这么做,不就是为了取悦我吗?”

◇郭敬明的《小时代》我在网上看过几章,就像写给城乡接合部的人看的,估计是想向他们展示一下大上海的风情和奢侈吧!

◇声明自己与郭敬明非同一类人,“最关键的是我觉得我和他男女有别,没什么可比性”。

◇国内现在的杂志,包括郭敬明的杂志,都很小气,他的杂志应该叫“最小气”。

郭敬明

◇暗讽韩寒作假靠女人成名:“有些人的作品大多是靠幕后团队枪手写的,不算真才学,而且总喜欢与各种女人搞绯闻提升知名度,我跟他其实没有可比性……”

◇回应韩寒说“《小时代》是给城乡接合部的人看的”:他已经骂过我很多次了,都习惯了。

◇对韩寒的“男女有别”言论进行回应:那个“男女有别”,如果把它看作一种侮辱的话,你今天侮辱的是我还是所有女性?你直接用一个“女”来形容不好,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很不好的事情。

◇韩寒的杂文没有我公司的新人卖得好。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韩寒 转身遇到ta 相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