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派三叔发微博自曝出院 称“正式放弃治疗”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去年3月,因小说《盗墓笔记》走红的作家南派三叔突然宣布自己扛不住了,要封笔。此后,南派三叔一直活跃在微博,并多次发出一些治疗的细节。成都商报记者立即拨打了南派三叔以及其夫人电话,却依旧处于关机状态。

去年3月,因小说《盗墓笔记》走红的作家南派三叔突然宣布自己扛不住了,要封笔。4月,南派三叔自曝出轨,妻子辟谣称其患有精神疾病,已经入院治疗。此后,南派三叔一直活跃在微博,并多次发出一些治疗的细节。

昨日上午10点整, 南派三叔的微博又发出一条消息:“今天算是正式出院,正式放弃治疗,忽然有些迷茫,未来将何去何从呢?”网友们纷纷留言关心南派三叔是否病愈出院。成都商报记者立即拨打了南派三叔以及其夫人电话,却依旧处于关机状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南派 出院 发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