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派三叔微博自曝出轨致十年婚姻破裂:我是人渣

2013年04月16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欢

南派三叔微博截图。

南派三叔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16日电 《盗墓笔记》作者、网络作家南派三叔今日忽然在微博宣布,自己十年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并自曝从2012年开始出轨。

今日上午10时左右,南派三叔发布微博,写道:“4月16日,十年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责任全部在我,我从2012年开始出轨,我是个人渣,对不起,错爱我的各位。”

对此,有网友直斥南派三叔人品差,还有网友调侃称,到底是“出轨”还是“出柜”,“还是被盗号了”?也有网友力挺南派三叔,称“敢于承认自己的过失才是真男人”。

日前,凭借《盗墓笔记》赢得大批忠实读者的南派三叔突然宣布封笔。究其原因,南派三叔只是简单提及:“抱歉,我扛不住了。”曾有网友传出他因抑郁症自杀的消息,随后他自己在微博中辟谣,并称自己“被自杀”。

标签:微博 出轨 破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