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国立确定主持马年春晚 华少将表演语言类节目(图)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据悉,马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将延续6人阵容,其中张国立已经确定担纲主持工作。“中国好舌头”华少会在语言类节目中有精彩表现。

张国立

据悉,马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将延续6人阵容,其中张国立已经确定担纲主持工作。而盛传的何炅、谢娜则不太可能出现在春晚舞台上。

两位影视演员参与主持,张国立确定

依照传统,往年春晚主持人要到除夕前一个月才开始选拔。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马年春晚主持人选拔早在建组初期就已经被提上日程,目前阵容已经基本敲定为6人。除了4位专业主持人外,马年春晚还将由两位影视大腕担任嘉宾主持。

据悉,在央视名嘴中,董卿、李思思、毕福剑和李佳明入选可能性最大。其中董卿已经连续9年主持春晚,在观众中口碑一向不错。加上此前春晚审查董卿频频现身现场,她再次“中标”并不让人意外。

另外,在影视大腕中,张国立担任春晚主持人一事已经确定。首先,张国立作为马年春晚总策划,对于晚会整体思路非常熟悉,本身就是个优势。另外,熟悉张国立的人都知道,他不止是个好演员,更是个妙语连珠的好主持人。此前,他曾主持过金鸡奖、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等多个大型活动,冷幽默的主持风格备受好评。

何炅谢娜主持春晚不靠谱,“好舌头”华少将表演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消息称,何炅、谢娜很有可能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担任主持人。不过,知情人士告诉新浪娱乐,春晚主持人阵容会有外援,但不会有太大颠覆,何炅、谢娜主持央视春晚这事儿完全不靠谱。春晚建组初期,确实曾有央视高层推荐过这两个人。但大部分主创觉得何炅、谢娜的主持风格太娱乐化,太难掌控,恐怕不太适合春晚,而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也从来没有提及过二人。

此外,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中国好舌头”华少肯定不会担任春晚主持工作,但他将会在语言类节目中有精彩表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春晚 张国立 华少 表演节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