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东省长姜大明会见文化部副部长励小捷

2012年05月22日 17:29
来源:尼山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5月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曲阜会见了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国家文物局副局长童明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蒿峰,省文物局局长谢治秀,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等参加会见。

姜大明代表省政府感谢国家文物局长期以来对山东文物保护事业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他说,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把保护和利用好祖国珍贵历史文化遗产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来抓,在文物普查、文物保护以及开发利用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表示,山东省将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全面提升文物工作整体水平,让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更直接地惠及民生,为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恳请国家文物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山东文物保护、文化遗产事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加快推进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顾小捷对我省在文物保护、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国家文物局将在政策等方面给予山东更多倾斜,希望山东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文物保护体制机制,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验,为全国文化遗产保护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文物保护 姜大明 励小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