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国杰出婚姻戏剧《毒》:让人心碎并忍俊不禁

2011年11月28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话剧《毒》

——德国慕尼黑室内剧院和比利时NTGent剧院联合出品

《毒》剧照,摄影Phile Deprez

创作团队

剧本:洛特o维克曼斯

导演:约翰o西蒙斯

编剧:科恩o塔赫雷特

演员:伊尔泽o德o布劳弗、斯蒂夫o杜嘉丁、斯蒂夫o梵o沃特莫伊伦

声乐:斯蒂夫o杜噶丁

舞台:雷奥o德o尼斯

服装:昂o德o莫尔

灯光:丹尼斯o迪尔斯、马克o斯维嫩

导演:约翰·西蒙斯

约翰·西蒙斯,摄影:ElisabethSoetaert

约翰o西蒙斯,1946年生于荷兰赫尔简斯达姆,曾先后在鹿特丹舞蹈艺术学院和马斯特里赫特戏剧学院学习舞蹈和表演。1985年他组建了Hollandia剧团,十五年来,他和他的剧团坚持在剧院以外的地方排练和演出,他所执导的《众神降临》和《忧伤》等作品参加过众多国际戏剧节。2000年,他在西西里岛的陶尔米纳摘取了欧洲戏剧奖的桂冠。西蒙斯曾参与过阿姆斯特丹城市剧场、慕尼黑室内剧院、苏黎世。

剧院、巴黎国家歌剧院、萨尔茨堡戏剧节以及阿维尼翁戏剧节的创作活动。2005至2010年,他曾担任比利时NTGent剧院的艺术总监一职。2010/2011演出季开始以来,约翰o西蒙斯一直担任慕尼黑室内剧院院长。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戏剧 伊尔 德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