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36达菲艺术大厦开幕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9月13日,B36达菲艺术大厦将隆重开幕。届时达菲艺术、翰海拍卖、HI艺术与艺术财经联合巨献重量级四联展。分别为达菲艺术重读时代--中国油画肖像艺术百年,瀚海拍卖孙佩苍藏徐悲鸿名作大展,HI

2014年9月13日,B36达菲艺术大厦将隆重开幕。届时达菲艺术、翰海拍卖、HI艺术与艺术财经联合巨献重量级四联展。分别为达菲艺术重读时代--中国油画肖像艺术百年,瀚海拍卖孙佩苍藏徐悲鸿名作大展,HI艺术锐10--中国新锐绘画奖10周年邀请展及艺术财经李津。

本次达菲艺术展出的重读时代--中国油画肖像艺术百年曾1997年4月9日由中国油画学会、中国美术馆、达菲集团(达菲艺术)主办,故宫博物院、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比较艺术研究中心、《中国油画》、广西美术出版社协办,文化部艺术局为后援的中国油画肖像艺术百年展,经文化部批准,在北京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集中了我国油画肖像有史以来最有影响的画家的代表性作品和近期的新人新作,是我国油画肖像艺术一次全面的历史性的大型展览,同时也体现了我国百年来的历史变迁和油画艺术的发展脉络。此次,介B36达菲艺术大厦隆重开幕之际,达菲艺术再次展出这历史性的大型展览,并予命名为重读时代--中国油画肖像艺术百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达菲 B36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